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万人助万企”抗洪抢险我们在行动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上天梯管理区各级各部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带着诚心和诚意直奔企业生产经营一线,与企业家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真正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找出来。坚持问题导向,以项目建设为主线,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用“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活动组成员和包联领导、干部主动靠前服务,在保障企业生产要素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退税等问题,为企业扩大规模、增加产出提供便利。赢得辖区企业的信任,建立升华“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也激发了辖区内企业在“抗洪抢险”活动中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7月17日开始,河南遭遇百年不遇暴雨。  7月21日20时至22日16时,新乡市北中部出现大暴雨、特大暴雨,截至22日15时,受灾人口增至77万余人,出现严重内涝。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大范围的侵袭新乡,让我们的兄弟姐妹们赖以生存、安居乐业的家园受到了严重的侵袭,防汛刻不容缓!因此“万人助万企”活动小组立即组织企业参与“抗洪抢险,上天梯在行动”活动。紧急联系受灾地方,第一时间筹备农夫山泉1000件、统一方便面1000件驰援受灾群众,于7月23日晚上连夜驱车送达新乡市辉县政务服务大厅,为打赢这场抢险抗洪战役做出贡献,帮助受灾群众减轻洪灾带来的影响。

 

抗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水灾无情人有爱,感谢辖区内企业伸出的援助之手,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受水灾影响的群众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