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迎接“桂花杯”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技能大比武检查

为提升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水平,加快园林绿化行业人才队伍建设,7月14日,信阳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谌绪国带领7名园林专家来到上天梯管理区珍珠北路游园,开展中心城区“桂花杯”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技能大比武评比活动。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区主建单位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钟洋陪同检查。

 

 

侯贵文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天梯珍珠北路游园建设情况。本次参与评比的道路和游园按照生态城市和海绵城市的建设要求,以“四季春1号”紫荆树串联整条景观大道,以奇珍异石“火山蛋”进行点缀,实现景石与植物相互衬托,凸显了上天梯非金属矿的特色。

 

 

在侯贵文的陪同下,信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专家评审组一行实地游览了上天梯珍珠北路游园,现场对绿化标准和管养水平进行打分,并对近年来上天梯绿化建设提升给予高度肯定。